台東民宅深夜火警 孝子衝火場救出八旬母

民宅深夜發生火警,孝子揹母衝出火場!台東市一處連棟平房,昨晚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,其中一戶是獨居的80多歲老婦人。住在附近的兒子接到消息,立刻衝回家,不顧生命危險,衝進火場把老媽媽揹出來,自己也嗆傷喘不過氣,好在母子送醫後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連下39天雨! 基隆槓子寮山區嚴重走山

老婦人兒子vs.鄰居說,「幫我抱一下扶一下,後面幫扶幫扶,你不能跌倒喔不會。」老婦人驚魂未定,四肢癱軟,坐在地上嚎啕大哭,兒子和鄰居同心協力把她撐起來背離現場,過程中婦人仍持續哀號,因為她家失火,差點逃不出來。

台東民宅深夜火警 孝子衝火場救出八旬母
消防人員說,「全面燃燒需要支援,麻煩前往收到。」周三晚上10點多,台東巷弄間的連棟平房,突然遭遇祝融,據了解,這間連棟平房,其中一間倉庫堆滿了易燃油漆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老婦人一個人就住在隔壁。
台東民宅深夜火警 孝子衝火場救出八旬母
巡邏的員警發現失火,除了通報消防隊,也趕緊通知住附近的婦人兒子,兒子趕到後,顧不得火還在燒,衝入屋內揹出媽媽,過程中不慎嗆傷,逃出後跌坐在地上喘不過氣。消防人員vs.老婦人兒子說,「你剛剛有說胸口會悶,現在有沒有感覺比較好一點,好很多了一半以上。」男子輕微嗆傷送醫,好險媽媽平安無事。至於起火原因為何,還有待火調科後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化妝遮額頭胎記 警河堤蹲點辨識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