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移民來台喊話「要對國家有貢獻」 曝新動向「將做這件事」!
港星杜汶澤日前為宣傳自家產品,來台1年多首次公開露面,透露自己已經入籍台灣,擁有台灣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港星杜汶澤日前為宣傳自家產品,來台1年多首次公開露面,透露自己已經入籍台灣,擁有台灣身分證,也談到台灣有「2個女生」最辣,就是媽祖和總統蔡英文,「她們都保護台灣」,最後,呼籲在台香港人享受自由也要有貢獻,「出錢出力,幫助台灣在地的民眾」,也曝光未來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三原回日本5個月喊「想念台灣」 全因「這件事」掀全場共鳴!

杜汶澤來台1年多,為宣傳新推出的產品麻辣鴨血,首次公開露面,談到台灣最辣的辣台妹,1位是保台灣的媽祖,另1位則是台灣總統蔡英文,為此他也將麻辣鴨血的辣度取名叫「總統辣」。

杜汶澤移民來台喊話「要對國家有貢獻」 曝新動向「將做這件事」!
杜汶澤來台1年多,為宣傳新推出的產品麻辣鴨血,首次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而杜汶澤透露,自己已經入籍台灣,也拿到台灣身分證、護照,正式成為台灣人,同時也是香港最大的鴨血「進口商」,還用台語說出「哇洗台灣郎!」,也強調「台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國家」。

移民來台的杜汶澤也不忘回饋台灣,他表示自己每個月都在萬華捐出「待用餐」,呼籲在台港人「出錢幫忙在地、有需要的民眾」,而身為台港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的他,為了鼓勵在台香港學生,也成立「香港人學生在台灣」的獎學金。

杜汶澤移民來台喊話「要對國家有貢獻」 曝新動向「將做這件事」!
移民來台的杜汶澤也不忘回饋台灣,他表示自己每個月都在萬華捐出「待用餐」,呼籲在台港人「出錢幫忙在地、有需要的民眾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此,接下來在台的計畫,杜汶澤表示將在台灣開拍詐騙集團題材的電影,提到台灣「3大特色」就是詐騙集團、鳳梨、鴨血。「有想和哪位藝人合作?」,杜汶澤謙虛回答「沒有這個本事,但最近很喜歡的王淨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烏正妹才報平安「生活一切正常」就開打!網友急湧臉書:還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