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回日本5個月喊「想念台灣」 全因「這件事」掀全場共鳴!
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,深受台日網友喜愛,去年9月宣布將返回日本。(圖/翻攝自三原慧悟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,深受台日網友喜愛,去年9月宣布將返回日本,如今回日已超過5個月,近期頻道推出「想念台灣」系列影片,他坦言自己已經被「台灣化」,與4位來賓討論到在台灣穿搭較自由這件事,讓在場的人都狂點頭,表示回日本後超不習慣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愛女辣穿寬鬆T恤 「側邊大開」吸4千粉狂刷愛心:好害羞!

三原在YouTube上傳「想念台灣」系列的新影片,邀請到4位曾經待過台灣的日本人一起分享台日文化的差異,以及最懷念台灣的事,其中一位女來賓片山陽加提到「和周遭人服裝打扮的落差」讓在場所有人都掀起共鳴,最後也獲得最高分數89分;而第二名則是「台日便利商店差異」,獲得82分。

三原回日本5個月喊「想念台灣」 全因「這件事」掀全場共鳴!
片山陽加提到「和周遭人服裝打扮的落差」讓在場所有人都掀起共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)

片山陽加表示,台灣人夏天可以穿背心、短褲上街,自在地露出肌膚,或是直接穿著夾腳拖就出門,她認為下雨天時也不會將鞋子弄濕,相當方便,不過若在日本穿著短褲或踩著夾腳拖出門,恐會被說「為什麼要這麼露?」,讓全場都超有共鳴,紛紛表示「相較之下台灣真的自由許多」。

三原回日本5個月喊「想念台灣」 全因「這件事」掀全場共鳴!
片山陽加表示,台灣人夏天可以穿背心、短褲上街,自在地露出肌膚,讓全場都超有共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)


三原回日本5個月喊「想念台灣」 全因「這件事」掀全場共鳴!
三原邀請到4位曾經待過台灣的日本人一起分享台日文化的差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)

三原的影片曝光後,已經吸引29萬次觀看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每次看到三原在努力帶起日本與台灣的連結以及親切度認同,身為台灣人,都很感謝三原」、「超喜歡這系列的!」、「這個系列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文化的差異」、「日本禮儀文化真是太複雜了」、「三原不愧是台日友好大使」、「我也想念日本」、「三原的拍攝品質跟內容更進步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下週飛德國拚今年首冠!205週球后戴資穎IG吐心聲:一定會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