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不親中了?小粉紅嗆「這玩意怎還能出現」 他6字狂酸反擊!
羅志祥在社群平台PO出遊照,慘遭小粉紅猛酸「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」,他直接用「6字」反擊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歌手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「毀滅式分手」後,演藝事業全毀,沉寂2年的他在花蓮跨年舞台回歸,近期又和「不老女神」謝金燕赴美商演,復出之路越來越順利。不過,日前他在社群平台PO出遊照,慘遭小粉紅猛酸「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」,他直接用「6字」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安妮曾喊「烏克蘭是俄羅斯鄉下」遭出征 網挖出影片「怒嗆抵制」!

羅志祥近期赴美商演,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他,也在微博曬出1張出遊自拍照,向粉絲說早安,只見他以「全黑」風格現身,走在美國街頭,戴著黑色針織帽、口罩及墨鏡,全身包緊緊亮相。

羅志祥不親中了?小粉紅嗆「這玩意怎還能出現」 他6字狂酸反擊!
羅志祥近期赴美商演,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他,也在微博曬出1張出遊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羅志祥的貼文曝光短短5分鐘,一名中國網友就留言猛酸「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?」,對此,羅志祥本人也在2分鐘後,立刻回嗆「你還不是來了?」,看來他對於網友的評論還是相當在意,發完文後還會在線上持續關注網友動向。

羅志祥不親中了?小粉紅嗆「這玩意怎還能出現」 他6字狂酸反擊!
中國網友猛酸「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」,羅志祥立刻回嗆「你還不是來了?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羅志祥的該篇微博貼文留言區上方清楚寫著「30天內,博主已拉黑惡意評論用戶6人,請謹慎評論」,原來他不僅會回嗆酸民,還會封鎖網友的留言。不過,也有粉絲出面替他抱不平,反酸該名網友「謝謝你那麼關注他」、「不喜歡幹嘛還關注啊」,而其他粉絲則是狂讚他的穿搭,紛紛表示「外套好好看!」、「這照片好帥啊」、「我每天都是為了看你在熬夜,早上醒來還錯過了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買烤玉米指定要吃「卡季」的?行家一聽秒答:要帶鼻音才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