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曾喊「烏克蘭是俄羅斯鄉下」遭出征 網挖出影片「怒嗆抵制」!
俄羅斯美女安妮曾在節目上稱「烏克蘭像俄羅斯的鄉下」,俄烏戰爭爆發後,網友紛紛湧入她臉書謾罵。(圖/翻攝自安妮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24日宣布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,轟炸首都基輔等多個城市,造成多人傷亡。現在戰火延燒至演藝圈,俄羅斯美女安妮曾在節目上稱「烏克蘭像俄羅斯的鄉下」,烏克蘭美女佳娜直接開罵,事後也批安妮「是一個沒禮貌的人」,該事件因俄烏戰爭又遭網友挖出,而安妮的臉書也被網友留言洗版罵翻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2度曬串珠編髮照!網酸「出聯名鞋狂炒熱度」:不膩嗎?

俄烏戰爭升溫,延燒至來台發展的女星,俄羅斯美女安妮去年曾在節目中表示「俄羅斯的女生比較時尚感,因為俄羅斯本來就是比較有錢,烏克蘭也是很棒的國家,我超愛烏克蘭,但是真的是有點像俄羅斯的鄉下」,更表示「俄羅斯真的比較高級、比較優雅、教育比較好、比較聰明」。

安妮曾喊「烏克蘭是俄羅斯鄉下」遭出征 網挖出影片「怒嗆抵制」!
俄羅斯美女安妮去年曾在節目中表示「俄羅斯的女生比較時尚感俄羅斯本來就比較有錢,烏克蘭有點像俄羅斯的鄉下」。(圖/翻攝自「同學來了」YouTube)

不過安妮這番話惹怒在場的烏克蘭美女佳娜,直接開罵「安妮剛剛說的就是完全亂講話,因為俄羅斯那麼大,只有莫斯科女生會打扮,其他的女生就是鄉下人」,事後也在IG談到該事件,「用取笑、貶低別人的方式來製造節目效果真的很沒品」,表示「不管國家大或小都要尊重,不是看別人小國就可以欺負,真的是自以為是」。

安妮曾喊「烏克蘭是俄羅斯鄉下」遭出征 網挖出影片「怒嗆抵制」!
俄烏戰爭爆發後,佳娜PO出一段影片崩潰表示,「我們真的不知道明天,甚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!」。(圖/翻攝自佳娜臉書)

而俄烏戰爭爆發後,該段影片又掀起熱議,網友也紛紛湧入安妮的臉書表示「希望妳的國家俄羅斯可以停止侵略」、「俄羅斯停止欺負烏克蘭」、「妳怎不回祖國打仗」、「俄國人民應該儘早推翻這個邪惡政權!」、「經濟制裁的話,不好意思,這邊也要抵制」。事實上,安妮出生於俄羅斯,父親是烏克蘭人,母親是俄羅斯人,也有理性網友替她緩頰「俄羅斯政府的作為跟她有什麼關係」、「其實是媽媽的祖國侵犯了爸爸的祖國」、「這不是她能控制的」。


安妮曾喊「烏克蘭是俄羅斯鄉下」遭出征 網挖出影片「怒嗆抵制」!
網友紛紛湧入安妮的臉書痛批。(圖/翻攝自安妮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婦女慘淪戰爭下犧牲品 「頭包紗布滲血」照網瘋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