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彈從我家上空飛過!中國魯蛇見傘兵滿天飛 帶「烏克蘭辣妻」驚慌逃難
梅愛偲娶了個烏克蘭美女,並定居在烏克蘭,幸福生活隨著俄烏開打變調,正準備逃難。(圖/翻攝「梅愛偲烏克蘭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「魯蛇」梅愛偲因為娶了個烏克蘭美女,而被捧為人生勝利組,之後定居在烏克蘭,開設相親館,幫助中國男性媒合烏克蘭美女做老婆,然而幸福生活隨著俄烏開打變調,他已收拾行李,希望中國撤僑時能帶上他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只打擊軍事設施?烏克蘭平民死傷頻傳 開車、走路到一半遇俄空襲

梅愛偲先前不看好俄烏會開戰,在微博看似一派輕鬆,還酸拜登預言俄烏要開打不準,沒想到24日一早真的開打了,不僅在天空中看到傘兵從天上降落,還有導彈從他住家上空飛過,驚慌失措的他想避難,卻也不知道要帶什麼好,並表示,「還在等待(中國)大使館回覆,現在正在收拾東西,最值錢的就是這本中國護照,真是希望到時候撤僑的時候能帶上我一家人。」而從他最新發布的影片,可看到一家人已經躲到了地下室,梅愛偲在影片提到,目前銀行系統網路都斷,完全無法提領金錢,並指出市中心政府大樓上「已經把俄羅斯國旗掛上。」梅愛偲最後打趣說,他現在儼然變成「戰爭前線博主」,未來可能要把自己的微博帳號「梅愛偲烏克蘭」改成「梅愛偲俄羅斯」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別到處跑!找地下室躲!從來沒見博主這麼恐慌的表情!」、「博主是真慌了」、「看得出眼裡的恐懼,希望安全」。

更多新聞: 讓人羨慕!35歲就到過世界70國旅行 這職業讓他過上「億萬富翁生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