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羨慕!35歲就到過世界70國旅行 這職業讓他過上「億萬富翁生活」
達人勵透過國際領隊一職在35歲就到過全世界70個國家旅行,更有一年體會過億萬富翁的生活。(圖/翻攝「勵家人 The Li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現年42歲的「達人勵」,目前和老婆妙雅居住在波蘭,疫情爆發之前,他已在旅行社擔任17年的國際領隊,年僅35歲就已到過全世界70個國家旅行,更有一年時間,他被身價上億的富豪聘為私人旅行規劃師,乘坐富豪的私人飛機來往世界各地,過上「億萬富翁的生活」,對於自己的國際領隊身分,他覺得最大收穫不是賺了多少錢,而是有機會將體會到的各種美好事物,和身邊的人一同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是穿山甲欸!巡邏警深夜見牠逛大街 停車「指揮交通」暖心護送感動網

大學就讀觀光系的達人勵,4年在校期間透過加入學生領隊群,從學長姊身上習得帶團所需技能,畢業前夕他已帶過150團,其中130團的成員更是社會人士,大學就已玩遍全台灣、並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他,退伍後投身旅行社擔任「國際領隊」一職,從短線到長線、阿公阿嬤到富豪名流巨星,都是自己的服務對象,疫情爆發大家頓失工作前,他已是擁有17年歷練的資深領隊,提到自己工作的薪水,他透露帶越多人飛越遠,收入就會相對高一些,不過他認為自己愛上領隊一職的原因,其實是帶團創造的樂趣和成就感,旅行途中碰到美好的人事物,若是沒有人可以一同分享,他卻覺得很難過,這份工作不只帶別人看遍世界,也讓自己擁有更多珍貴體驗。


更多新聞: 人生最佳投資!台灣街上撿到1000元 波蘭男這舉動讓生活更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