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台哥大併台灣之星 遠傳宣布合併亞太

遠傳電信還有亞太電信,25號晚上,召開重大訊息說明,遠傳董事會決議,吸收合併亞太電信,繼去年底台灣大哥大,宣布合併台灣之星後,遠傳也宣布併購亞太,如果兩項併購案順利獲得主管機關核准,又回到過去電信三雄競爭版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遠傳宣布合併亞太電信 暫定9/30完成

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說,「我們今天下午就是,在五點以後我們開完了,兩邊開完了董事會,那所以我們遠傳,跟亞太會要合併,那合併以後呢,遠傳是繼續存續的公司。」
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,以及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,兩人在25號晚上,緊急發布重大訊息,由遠傳電信總經理率先宣布,遠傳將吸收合併亞太電信。

繼台哥大併台灣之星 遠傳宣布合併亞太
繼台灣大哥大宣布合併台灣之星,遠傳電信預計發行3.57億新股,合併亞太電信,雙方合併後,遠傳電信為存續公司,每一股亞太換每股遠傳0.0934406。遠傳電信在併購案之前,就已經和亞太電信合作共享頻譜,合併後將發揮最大頻譜綜效,但雙方合併到底是誰先找誰,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說,沒有先後問題,雙方合作是水到渠成。
繼台哥大併台灣之星 遠傳宣布合併亞太
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說,「4G時代我們所有頻譜,到現在都在我們都在一起,所以其實有點這個,緣份天注定的感覺,,兩方面都認為其實,資源的整合 然後從,環境的角度來看,然後它是有利的,往這個方向走。」
繼台哥大併台灣之星 遠傳宣布合併亞太
本案合併完成後用戶數共計920萬用戶,亞太客戶既有合約不變,雙方用戶都能在合併後,享有更豐富的網路資源,用戶體驗大幅提升。台灣電信市場歷經3G、4G,到了5G時代,若是兩項合併案都取得主管機關審核過關,再度回歸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以及遠傳,電信三雄時代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回電信三雄競爭版圖? 遠傳宣布合併亞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