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「中國魯蛇」自製五星旗求援 慘遭小粉紅狠批:你還是中國人嗎?
娶了烏克蘭美女的梅愛偲,現居在烏克蘭,自俄烏情勢急速惡化後,帶著妻小躲入家中地下室,並徹夜親製中國國旗。(圖/翻攝「梅愛偲烏克蘭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昨(24日)宣布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,烏克蘭首都基輔、東北的城市哈爾基夫傳出多起爆炸聲,俄羅斯從三方包圍烏克蘭,俄烏情勢急速惡化。現居烏克蘭的「中國魯蛇」梅愛偲,擁有一位烏克蘭美女老婆、和一位可愛混血女兒,繼昨(24日)發布導彈從自家上空飛過的影片並急忙帶家人躲進家中地下室後,今(25日)更指出,因收到大使館指示要在自家前方貼上中國國旗,身邊沒國旗的他徹夜親手製作,讓不少小粉紅狠酸「家裡連一面國旗都沒有你還是中國人嗎?」

更多新聞: 說好只打擊軍事設施?烏克蘭平民死傷頻傳 開車、走路到一半遇俄空襲

梅愛偲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隨著俄烏開打變了調,他在昨(24日)發布自拍拍下導彈從自家上空飛過的影片,當時一片驚慌帶著家人躲到家中地下室避難,等待中國伸出援手撤僑,而今(25日)曝光了與家人第一個戰爭的夜晚,說是因接到的大使館指示,要他們先在自家房屋和車子前放上中國國旗,而身邊沒有中國國旗的梅愛偲便親手裁布、剪紙,做起手工,卻意外引來不少小粉紅怒罵「你網紅這麼多年,家裡連一面國旗都沒有你還是中國人嗎?」、「國旗不常備嗎?」、「祖國在你心中到底是個什麼地位?國旗難道以前從來都沒準備或者收藏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 150元藍芽耳機能用嗎?可觸控換歌、調音量 「物超所值」他驚:太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