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吳念庭熱身賽敲二壘安打 佐佐木朗希3局飆7K
(圖/吳念庭 Nienting Wu 臉書)

日職西武獅隊吳念庭今天在對千葉羅德隊的熱身賽中,在第4局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,總計4打數敲1支安打;羅德隊的佐佐木朗希則是投3局演出9上9下,飆出7次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盧布列夫逆轉勝闖決賽 鏡頭前秀「不要戰爭」

吳念庭今天先發打第3棒、守二壘,雖然1局下遭到對方投手佐佐木朗希三振,不過下個打席4局下二壘有人時,從土肥星也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送回追平分;6局下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8局下吞下三振。總計吳念庭4打數敲出1支安打,包辦1分打點。

羅德隊今天推出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先發,他上一場對火腿隊的熱身賽投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飆到163公里。佐佐木朗希此戰用42球投3局,演出9上9下,完全沒有讓西武打者上壘,且9個出局數中飆出7次三振,最快球速158公里,沒有失分。

西武獅隊則是推出去年選秀球隊第1指名隅田知一郎先發,他用62球投3局,被敲4支安打、投2次保送,送出4次三振,失掉1分。

羅德隊在3局上一、二壘有人時,靠著山口航輝敲出二壘安打,先馳得點;4局下西武靠著森友哉、吳念庭接連敲二壘安打,追成1比1平手;5局上羅德隊再有攻勢,一壘有人時池田來翔敲出二壘安打,藤原恭大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;不過下個半局西武的鈴木將平、愛斗敲安打再追平。

在2比2的情況下,6局上羅德隊的高部瑛斗、茶谷健太、平澤大河接連敲安打,攻下1分再度超前;7局上羅德隊獲得2次保送後,佐藤都志也再擊出高飛犧牲打,終場羅德隊就以4比2擊敗西武隊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NBA/哈登披76人戰袍首秀 飆準大三元率隊勝灰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