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為未來奮鬥!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發聲力挺:和烏克蘭總統、人民站在一起
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發聲力挺烏克蘭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烏克蘭遭俄羅斯軍隊從北、東、南3個方向攻擊,坦克25日攻入烏克蘭首都基輔,戰火持續延燒,而俄羅斯的行動也遭到世界多國制裁。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今(26)日也透過推特聲援烏克蘭,「今天我們與所有烏克蘭總統、人民站在一起,為烏克蘭的未來戰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俄戰爭最新狀況! 英國防部:俄軍傷亡恐比克里姆林宮承認的還多

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宣戰後,24日開始發動海陸空的入侵,隨著爆炸和槍聲席捲多個城市,估計當地有10萬人逃離。美國及烏克蘭官員表示,俄羅斯的目標是佔領基輔並推翻政府。

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今日也透過推特聲援烏克蘭,他們說到,曾經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夫婦見過面,知道了他們對於烏克蘭未來抱持著希望與樂觀,「今天我們與所有烏克蘭總統、人民站在一起,為烏克蘭的未來戰鬥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烏俄戰爭外資2天賣超千億!謝金河:內資開啓主導台股的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