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駭客攻擊? 克里姆林宮、俄國營媒體等網站無法連結
俄羅斯總統蒲亭。(圖/取自@KremlinRussia_E推特)

烏克蘭遭俄羅斯軍隊從北、東、南3個方向攻擊,坦克25日攻入烏克蘭首都基輔,戰火持續延燒,而俄羅斯的行動也遭到世界多國制裁。俄羅斯總統蒲亭的克里姆林宮網站(kremlin.ru)疑遭駭客攻擊無法連結,其它俄國政府和國營媒體的網站也遭駭客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土耳其禁俄國軍艦進入黑海 澤倫斯基致謝:對烏克蘭非常重要

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宣戰後,24日開始發動海陸空的入侵,隨著爆炸和槍聲席捲多個城市,估計當地有10萬人逃離。美國及烏克蘭官員表示,俄羅斯的目標是佔領基輔並推翻政府,而俄羅斯的行動也遭到世界多國制裁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俄羅斯總統蒲亭的克里姆林宮網站(kremlin.ru)疑遭駭客攻擊無法連結,其它俄國政府和國營媒體的網站也遭駭客攻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定宇嗆「背骨仔」弱化台灣國防!國民黨跳腳:一向維護國家主權尊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