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酒駕註銷駕照 女騎士再度酒駕自摔傷亡

儘管政府一再宣導,也祭出重罰,但還是有人酒駕。花蓮1名43歲機車騎士,過去就因酒駕被註銷駕照,沒想到沒學乖,週六(26日)再度酒駕上路,行經舊蘇花和仁隧道時,不慎自摔,頭部重創不治。警方事後進行抽血檢測,酒測值高達1.275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闖紅燈撞機車 騎士滾一圈墜地

救護車到場救人,卻只看見側翻機車,沒看見騎士,往前幾十公尺,才看見機車騎士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由於情況危急,警消趕緊把重傷騎士抬上擔架送醫,過程中持續實施CPR,跟死神搶人。

曾因酒駕註銷駕照 女騎士再度酒駕自摔傷亡
和仁分隊隊員陳俊維說,「深夜2點52分接獲和仁隧道,有一起車禍案件。」

週六清晨2點多,1名43歲的周姓女騎士,回娘家喝酒後,準備返家,行經舊蘇花公路和仁隧道時,不慎自摔,頭部重創,救護人員到場時,騎士已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,仍宣告不治。

曾因酒駕註銷駕照 女騎士再度酒駕自摔傷亡
和仁分隊隊員陳俊維說,「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,患者右側頸部有約3公分撕裂傷,立即實施CPR後將患者後送。」

據了解,該名女子不是第一次酒駕,駕照還因此被註銷。事後警方實施抽血酒測,酒測值竟高達1.275,超標近9倍。一而再再而三不聽勸,堅持酒駕上路,結果賠上自己性命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品田山墜谷意外 領隊及隊員皆無生命跡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