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吃海底撈畫畫拿最大獎!網一看小熊維尼超傻眼:準備被出征了
原PO身為刺青學徒,不論是動物還是卡通都難不倒她,相似度讓大批網友佩服。(圖/翻攝自民視新聞網資料照、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知名的火鍋品牌「海底撈」在全台有14間分店,以超貼心服務為經營宗旨,每到用餐時間都能看見大批民眾在門外排隊,而為了紓解民眾等待的煩悶感,海底撈也祭出各種小遊戲,最後依照完成度給予不同的招待食材,讓許多民眾為之瘋狂。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到海底撈用餐,她表示在等待期間拿到填空題,無奈時間不夠,來不及全部完成,沒想到她將作答照片PO上網後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表示「這種應該要整桌免單吧?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卸辣妹戰袍改穿軍服!烏克蘭選美皇后曬持槍照 喊願參軍捍衛家園

一名女網友本月2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她日前到海底撈用餐,店員怕她無聊,所以在等待期間給她填空題打發時間。從她貼出的照片可知,第一關是「猜LOGO」,要依照表格內的LOGO依序寫下相對應的店家名稱,而第二關則是要根據表格上的名稱,畫下對應的人物,如史迪奇、皮卡丘、櫻桃小丸子等,而原PO身為刺青學徒,不論是動物、卡通還是她最愛吃的巴沙魚,通通都難不倒她,第二關的完成度可說是90%。

沒完成還拿最大獎!店員狂讚認真 網一看維尼全傻眼:總公司沒問題嗎
原PO曬出她在海底撈外面畫的8個人物,讓大批網友狂讚「傻眼!給你免費都可以!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事後,原PO表示,她第一關只回答了幾題,就連第二關也還有一題沒有完成,就當她與友人都以為沒有辦法拿到招待食材時,沒想到店員看到原PO畫得非常認真,因此破例送了一份原本要回答27題才能獲得的撈派滑牛肉給她,讓她十分驚喜。在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超強畫功,立刻湧入留言區表示「這藝術天分,跪了」、「店員有在旁邊跪著看妳畫畫嗎?」、「真的是高手在民間」。

沒完成還拿最大獎!店員狂讚認真 網一看維尼全傻眼:總公司沒問題嗎
不少網友看見原PO畫的小熊維尼驚呼連連,甚至有網友搞笑回應「謝謝你讓我知道巴沙魚長這樣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在第二關中,許多題目都是卡通人物和電影人物,其中就有一題是「小熊維尼」,沒想到原PO居然將中國領導人的畫像畫上去,瞬間成為網友的關注焦點,短短時間湧入破萬人朝聖,不少網友表示「光維尼就值得免單」、「小熊維尼不會被海底撈ban掉嗎笑死」、「小熊維尼值得全升等一份!」、「總公司沒問題嗎」、「傳上微博,海底撈會被出征吧笑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俄烏徹夜交戰!美國記者連線6秒「全是槍聲」 直擊戰場現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