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最美派出所」 泰安櫻花林盛開人潮爆滿

台中后里「泰安派出所」,一旁的櫻花林,228三天連假,每一天都吸引爆滿遊客流連忘返,搶看盛開的櫻花;連假的每一天,都湧入近2萬人次造訪;警方提醒,櫻花季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將延長到3月中旬,請遊客先把車停好,再徒步入內賞櫻。

更多新聞: 毛孩狂叫示警!家人下樓驚見「馬達冒火光」 她讚:救了我們全家

抬頭一看,嬌豔的櫻花,開得好美!泰安派出所外的櫻花林,是每年春天的旅遊景點,也讓這個派出所,成了全台最美,以櫻花聞名的派出所。

遊客說,「天氣很好,人很多,很漂亮,今年比較漂亮」、「今年櫻花開的非常漂亮,剛好也是碰到櫻花季,人潮也很多。」

泰安櫻花林,全台賞櫻熱點之一,228連假,湧進賞櫻人潮,大家看得如痴如醉,天氣放晴,陽光露臉,人潮爆滿,許多攤商也來前來,擺攤卡位。

台中「最美派出所」 泰安櫻花林盛開人潮爆滿

228連假進入尾聲,一早就有許多遊客,把握假期最後一天,全家大小都出門賞櫻,走在櫻花林間,詩情畫意,紛紛拿出手機拍照,也有許多人乾脆開起直播,分享櫻花滿開的美景。

泰安派出所所長張智賢說,「人潮這三天228的連假,一天差不多,平均都有1、2萬人的遊客」,泰安派出所表示,櫻花季活動,到2月28日為止,但現場的交通管制,將延長到3月中旬,請遊客遵守交通管制,才可盡情的徒步賞櫻。

(民視新聞‵/林賢明、劉朝陽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住最後一天假!內湖碧山巖賞櫻人擠人 休閒農場橘子.番茄竟全被採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