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飲料太涮嘴!一喝海鹽咖啡直呼「有鹹」 南韓爸熱愛到光速吸光
最近剛從台灣帶著兒子回國的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,從當地超商買了許多台灣飲料給家人試喝,沒想到,不善表達的爸爸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貿易全球化的現代,台灣不只進口多國商品,許多食品也紛紛外銷至全世界。最近剛從台灣帶著兒子回國的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,從當地超商買了許多台灣飲料給家人試喝,包括阿薩姆系列、洪瑞珍奶茶、85度C咖啡等等,但從來沒上過鏡頭、開箱過飲料的爸爸,卻意外成為焦點,不僅拿起飲料時不小心打翻,在試喝完後的表情更是超嚴肅,講解口感時也惹得一旁媽媽快笑瘋,一家人的自然反應,讓網友笑說「也太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沿途被餵食打氣!在台日人徒步環島感動翻 淚讚:離不開台灣

在讓家人選擇喝哪款飲品時,熱愛鹹食的爸爸首先就選了鋁箔包裝的海鹽咖啡,但才剛要試喝時,就因為不小心按壓太大力,導致飲料灑了出來,眾人趕緊手忙腳亂地拿出衛生紙擦拭,而在試喝後,不善表達的爸爸,面無表情地坐在位置上,讓「小朗哥爸爸」忍不住吐槽表示「太嚴肅了吧」。
而當爸爸開始講解口感時,竟然表示「有鹹的味道,好喝」,無厘頭的口感讓一旁媽媽當場笑瘋,直說「這是小菜嗎?下次配白飯一起吃吧」,但爸爸對海鹽咖啡似乎真心喜歡,當輪到旁人試喝講解時,自己默默地喝完整罐,大概只吸了3口就喝光,自然反應讓網友笑說「也太可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半夜聽見逃跑呼救聲!24人枉死從此鬼影幢幢 高雄九龍大樓成「第一凶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