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雞排飯太誘人!波士頓台菜好吃到歐陽姍女狂冒台語:齁呷
藝人歐陽姍與黃崇校的女兒「奶黃」,與弟弟兩人一起到波士頓附近社區吃台菜,超道地的雞排飯讓兩人狂冒台語「齁呷」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全球交流頻繁的現代,許多人為了求學、工作各奔東西發展,跨國婚姻更是經常浪漫上演,而這些在異鄉的人們,思念家鄉時最容易透過美食來回味。藝人歐陽姍與黃崇校的女兒Christina「奶黃」,受到疫情影響已很久沒回台灣,日前突然懷念起台菜的她,與弟弟兩人挑戰一日三餐都吃台式料理,當他們吃到午餐時,不論是牛肉麵或是肉燥飯,一吃下就讓奶黃大讚「很有家鄉味」,而雞排飯一上桌,更是好吃到讓兩人直冒台語「齁呷」。

更多新聞: 變身蜘蛛人偷襲!妹嚇到手機甩飛大叫媽媽 下秒調皮哥慘被踹

奶黃姊弟目前與爸爸黃崇校定居波士頓,突然懷念起台式料理的他們,來到附近社區中的一家台菜館,也在餐廳裡遇到一位來自台中的粉絲,粉絲表示這家店已經在台灣同學會中流傳已久,好不容易有機會能夠一嚐美味,讓他開心大讚超道地,而奶黃與弟弟在剛吃到肉燥飯時,已被純正的滷汁味道給驚艷,當雞排飯一上桌,香氣四溢更是讓人口水直流,兩人一咬下立刻狂冒台語「齁呷、正港」,對這道地台味滿足不已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飲料太涮嘴!一喝海鹽咖啡直呼「有鹹」 南韓爸熱愛到光速吸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