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網紅鹽水蜂炮初體驗!8萬元鏡頭被炸爛仍讚: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
美國網紅小貝今年與許多外國友人一起體驗鹽水蜂炮,刺激的活動讓他大讚「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」,但他的8萬元鏡頭卻也在過程中被炸毀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相傳在清朝年間,為了祈求神蹟降臨解決瘟疫,便在元宵夜晚上,一路燃放炮竹遶境,時至今日,演變成台南地方的盛會「鹽水蜂炮」,每年都吸引了無數民眾和國內外媒體的參與。美國網紅小貝今年與許多外國友人一起前往體驗,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縮小規模,但當百萬支蜂炮一起傾巢而出時,震撼場面仍讓小貝直呼「這是體驗過最刺激的經驗」,然而,為了拍下精彩畫面,他的8萬元鏡頭也在這一次活動中損壞,但小貝仍開心直呼「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難炒房主因稅金重!台灣買房付出不及6% 網嘆:稅制不改房價不會跌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鹽水蜂炮只在15處定點施放不遶境,而炮城也減少為60座,且參與的工作人員至少都得打滿2劑疫苗,嚴格的防疫措施,讓活動仍然能排除萬難正常舉行,也吸引了許多遊客造訪,小貝和一票外國好友也在人群中,身穿全套防護裝備被轟炸,震撼的場面讓眾人嚇得直呼「我為什麼在這裡」。

而小貝笑說,他感覺媽祖遶境是個很有愛的活動,鹽水蜂炮雖然一樣有愛,卻刺激得讓他更加珍惜生命,但他為了拍下精彩畫面,特地帶去的8萬元鏡頭,卻也在這次的活動中被炸毀,讓他無奈笑說「拜託大家多分享影片幫助我」,然而,縱使最後被蜂炮炸得全身痠痛,他仍開心大讚「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」。


更多新聞: 雪白國度太夢幻!日本結冰瀑布漾藍光 網紅驚嘆:美到好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