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兵雙眼遭捆求救「拜託打給指揮官」 父母嚇傻:你怎會在烏克蘭?
一名俄軍疑似被俘,烏克蘭士兵拿出撥通的電話,讓該名俄軍與家人通話,最後這名俄軍還向父母求救。(圖/翻攝「slaezy007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天,戰況持續拉鋸,雙方都宣稱情勢對自己有利,近日又傳出一段疑似俄軍被俘的影片,一名士兵雙眼被透明膠帶纏繞住,被烏軍團團包圍,其中一人拿出已撥通的電話,遞至該名被俘士兵面前,告知家人自己在烏克蘭被捕了,然而,家人卻連他怎麼到烏克蘭都不知道,這名俄國士兵僅回答「他們說要去,我們就來了,但沒人知道為什麼」,最後還要求家人「打給指揮官,打給他們,誰都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半夜聽見逃跑呼救聲!24人枉死從此鬼影幢幢 高雄九龍大樓成「第一凶樓」

影片中的俄軍疑似雙手被反綁,雙眼還被膠帶綑綁住,額頭上還有明顯的傷勢,看似被烏軍俘虜,而包圍住他的人,則將撥通的手機遞至該名俄軍面前,電話那端則由他父親接起,當俄軍告知自己在烏克蘭被俘後,父親震驚的不敢置信,甚至不知道兒子去了烏克蘭,而俄軍僅簡單回答「他們說要去,我們就來了,但沒人知道為什麼」,最後更向父母求救,「媽,打電話給指揮官,打給他們,誰都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Over My Dead Body!上百烏克蘭人肉身擋俄軍坦克 網讚:向他們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