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聽見逃跑呼救聲!24人枉死從此鬼影幢幢 高雄九龍大樓成「第一凶樓」
YouTube頻道「下水道先生」整理出高雄三棟有名的凶宅,其中,因被縱火而枉死24條人命的九龍大樓,從此靈異傳聞滿天飛,成為「高雄第一凶樓」。(圖/翻攝「下水道先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民間傳說中,只要是曾發生過意外的房子,陰氣總是特別重,凶宅也因此成為最難脫手的物件。時常分享各式都市傳說的YouTube頻道「下水道先生」,整理出高雄三棟有名的凶宅,包括九龍大樓、諾貝爾大樓和鳳山的聯合醫院。在1989年5月遭人丟擲汽油彈縱火的九龍大樓,當時害24名住戶無辜喪命,從此這棟大樓鬼影幢幢,各種恐怖傳聞滿天飛,成為「高雄第一凶樓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波斯頓龍蝦吃到飽1人只要1698元 高CP值網讚好滿足

九龍大樓當時遭惡意縱火,害24條人命因而枉死,原本警方遲遲找不到兇手,卻在罹難者頭七當天露出曙光,不到24小時即逮到3名縱火犯,然而,從此靈異傳聞開始蔓延,曾有民眾表示經過大樓時,看到白影從漆黑窗戶一閃而過,晚上還能看見有人走動的影子,甚至深夜中,還能聽見驚慌逃跑和此起彼落的呼救聲,但抬頭仔細一看,卻什麼都沒有,九龍大樓從此成為「高雄第一凶樓」。


更多新聞: 充滿驚奇的國度!公車門不會關「隨時能跳上車」 他揭印度交通奇妙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