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雷神索爾」單挑豪豬又打輸!被扎上百針慘樣曝光 飼主嘆:沒錢看醫生
巴西聖保羅一隻名叫「雷神索爾」(Thor)的狗狗,頑皮單挑豪豬卻慘被扎上百針,幸好熱心議員幫忙帶去治療。(圖/翻攝「Adriano Bertoline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為了抵擋掠食者的攻擊,豪豬演化出滿滿的尖刺作為保護,而且長刺上面還有倒鉤,能牢牢嵌在攻擊者的皮膚中,若攻擊者持續動作,倒鉤還會越插越深。巴西聖保羅一隻名叫「雷神索爾」(Thor)的狗狗,看見豪豬非但不閃躲,還調皮地上前與牠單挑,最後落得被長刺扎滿臉的下場,痛苦不已,而這已非牠首次挑戰豪豬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女為喵星人特製「色弱矯正眼鏡」 萌貓一戴不願被摘下

這隻「雷神索爾」已經不是首次挑戰豪豬,去年2月份,同樣興沖沖地上前挑釁,最後也是慘被刺了上百針,而沒想到,今年捲土重來,卻落得一樣的下場,飼主發現後,原本想帶「雷神索爾」去看獸醫,但治療費用相當昂貴,而他也還失業中,家中更有4個小孩要養,因此,飼主只好將狗狗的慘狀PO上臉書,希望好心人幫幫忙,最後當地議員Jose Roberto Apolari出面伸援,帶著「雷神索爾」到獸醫院免費治療,目前,狗狗已健康回家休養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網紅鹽水蜂炮初體驗!8萬元鏡頭被炸爛仍讚: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