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親送遭通緝友人入獄還請吃「最後一餐」 網讚:這才是真友情
網紅「Crazy Man 瘋男」日前公布一段影片,將因為酒駕而遭通緝的好友勸出面投案,雖然刑期僅3個月,但阿福仍難過地落淚向家人致歉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有時候與親朋好友歡聚時,難免會開心小酌,但有些人卻容易有貪圖方便的想法,認為自己沒有喝醉,便酒後駕車返家,然而,這卻會觸犯刑法,還會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網紅頻道「Crazy Man 瘋男」日前公布一段影片,將因為酒駕而遭通緝的好友阿福勸出面投案,雖然刑期僅三個月,但阿福仍是難過地向家人致歉,而這親自送好友入獄的舉動,讓瘋男感嘆心情好複雜,但網友卻反讚「這才是真友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雷神索爾」單挑豪豬又打輸!被扎上百針慘樣曝光 飼主嘆:沒錢看醫生

阿福曾因酒駕遭通緝,在去年12月1日就要入監服刑,但他卻因為想在家好好過年而逃逸,甚至有時候會去工作室求助,這讓身為好友的瘋男看不下去,努力勸戒之下終於讓阿福願意出面,還請他吃入監前的「最後一餐」,而在吃飯的過程中,阿福也語重心長地告誡觀眾「逃得了一時、逃不過一世」,更難過地落淚向家人致歉「這次我要進去了,真的對不起」,吃完餐後瘋男帶著阿福前往地檢署報到,並安慰他三個月後出來重新開始,而這親自送好友入獄的舉動,也讓瘋男大嘆心情真的好複雜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濕冷卻有溫暖人心!政府關懷街友不間斷 中國人妻讚:家鄉也應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