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途被餵食打氣!在台日人徒步環島感動翻 淚讚:離不開台灣
來台留學的日本YouTuber鈴木,日前開始徒步環島計畫,在台中彰化段時,遇到熱情阿伯阿姨們,不僅不斷餵食還替他加油,讓他大讚離不開台灣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不只自然景觀秀麗,人民的友善熱情,更讓在台的外國人們好驚豔。來台留學的日本YouTuber鈴木,為了更深入感受台灣的美,開始徒步環島計畫,當他走到台中彰化段時,沿途的好天氣讓他超開心,大讚「好想住在台中」,而當鈴木進入彰化時,還遇到同樣環島的民眾,大家熱情地向他打招呼,還不斷拿出食物與他分享,超有人情味的舉動讓鈴木笑說「這就是為什麼我離不開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紅綠燈全熄!北中南停電交通大亂 上班族哀號:早上車都沒在讓的

從台中走到彰化的路上,鈴木遇到一群同樣徒步環島的阿伯、阿姨們,一行人開心地一路聊天走到彰化,而當大家停下來休息時,阿伯阿姨們也紛紛拿出食物與他分享,吃完一樣還有一樣,吃完後還熱情地與鈴木合照,甚至在與大家解散後,鈴木自己坐在路邊休息時,路人也友善地遞水和水果給他,還替他加油打氣,溫暖又友善的舉動讓他大讚「這就是為什麼我離不開台灣」、「這在日本真的看不見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信兄弟拚連霸!期許守備不失誤 助總讚:他守一壘很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