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拍抖音報平安!開戰後中斷嚇壞網友 烏國軍人終現身:我們還活著
一名烏克蘭軍人在開戰前,每天都會在TikTok上傳影片給女兒報平安,但自從開戰後已5天沒更新,令全球網友擔心不已,不過好消息是28日終於出現新影片。(圖/翻攝「alexhook2303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蒲亭在24日發動「特殊軍事行動」,正式入侵烏克蘭,不斷以飛彈、坦克襲擊各城市,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下達全面軍事動員令,18歲至60歲的男性公民皆禁止出境。一名烏克蘭軍人在開戰前,每天都會錄下短影片上傳至TikTok,只為了給女兒報平安,但自從俄羅斯入侵後,已長達5天沒有更新頻道,讓全球網友們感到非常憂心,不過好消息是,最新一集影片在28日上傳,影片中的軍人表示「我們還活著,我們為烏克蘭的獨立而戰,榮耀歸於烏克蘭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波斯頓龍蝦吃到飽1人只要1698元 高CP值網讚好滿足

這名TikTok帳號為alexhook2303的烏克蘭軍人,在24日前,每天都會上傳跳舞的影片,有時是自己一個人,有時則與其他同袍們一起舞動,並且伴隨著快樂的音樂,透過這種方式跟女兒報平安,也彷彿這樣能夠減輕面對戰爭的壓力,然而,自從俄羅斯全面入侵以來,這位軍人長達5天都沒更新影片,全球網友們紛紛憂心地在他的頻道中留言並為他祈禱。

幸好,最新一集在28日上傳,軍人表示「我們還活著,我們為烏克蘭的獨立而戰,榮耀歸於烏克蘭,榮耀歸於英雄」,短短6秒的影片讓網友好感動,紛紛開心留言「終於回來了,加油」、「傳奇永不消逝」、「從來沒有看見陌生人這麼開心過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三山國王遶境突遇信徒攔轎!乩童溫柔牽起癱瘓男雙手 網讚:三公慈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