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為和平祈願 台北101今起連續點燈1週「和烏克蘭站在一起」
台北101今起連續點燈1週「和烏克蘭站在一起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烏克蘭遭俄羅斯軍隊從北、東、南3個方向攻擊,坦克25日攻入烏克蘭首都基輔,戰火持續延燒。為了替烏克蘭的安全與和平祈願,台北101今起至3月6日,每天晚間18時30分至22時點燈,盼世界和平與穩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人數不斷攀升!聯合國:俄烏戰事若延燒「將有450萬人流連失所」

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宣戰後,24日開始發動海陸空的入侵,隨著爆炸和槍聲席捲多個城市,估計當地有10萬人逃離。美國及烏克蘭官員表示,俄羅斯的目標是佔領基輔並推翻政府。

台北101表示,將從今天開始到3月6日,一連7天,於每日晚間18時30分至22時點燈,59、60樓及頂冠燈並顯示「Peace」、「Stand with Ukraine」、「為和平祈願World Peace」等字樣,為烏克蘭的安全與和平祈願,也盼世界和平與穩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烏談判時間敲定 台灣時間傍晚5時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