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綠燈全熄!北中南停電交通大亂 上班族哀號:早上車都沒在讓的
上午9點多全台大停電,導致路上交通大亂,就有上班族抱怨「路上車都沒在讓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3日上午9點多,全台傳出大停電的消息,連帶影響路口號誌燈、輕軌運行等等,不僅交通大亂,還有人因此受困電梯裡,據了解,為興達電廠設備故障,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,目前正在緊急搶修中。而此次大停電也導致路上交通大亂,就有上班族抱怨「路上車都沒在讓的」,大嘆不知道幾點才能進公司。

更多新聞: 淚控北約支援不夠!烏克蘭女當面嗆強森:第三次世界大戰早已開始

而此次全台大停電,也導致路上交通大亂,因為紅綠燈號誌全沒亮,各向駕駛、騎士無法反應,只能趕緊出動多名交警指揮交通,一早趕著進公司的上班族們紛紛哀號,不僅大眾運輸系統受影響,自己開車騎車的民眾,也被路上的亂象給嚇壞,有網友就抱怨,路上車輛「都沒在讓的」,大嘆不知道到底幾點才能到公司,而目前台電方面表示,正在全力搶修中。

更多新聞: 抽乾魚池滿滿烏魚現蹤!1百公升冰箱裝滿2箱 數量多到白鷺鷥也來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