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「假哭」陰霾復出!高空彈跳嚇到腿軟爆哭 龍龍:感受到心真正的自由
去年爆發一連串「龍K之亂」的龍龍,今年重新站起,勇敢嘗試高空彈跳,來解放心靈的禁錮。(圖/翻攝「龍龍LungLu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脫口秀演員龍龍去年與前薩泰爾班底老K,因為舊情事爭議爆發一連串的「龍K之亂」,還遭網友指控「假哭」、「雙標女」等等,負面評論不絕於耳,不過,她在最新影片中,不僅拿網友攻擊留言自嘲表示「擁有許多死忠黑粉」,也大方坦承自己確實一開始試著解釋,但後來發現網友只會相信「自己願意相信的事情」,於是試圖擺脫陰鬱過往的她,選擇嘗試高空彈跳,來解放心靈的禁錮。

更多新聞: 達人空拍紀錄媽祖遶境 「下秒高鐵入鏡」驚呼:簡直神蹟

龍龍因為不滿遭老K以舊情事為哏炒作,出面喊冤自己遭到霸凌,但事後卻遭到同公司的雞排妹以及經紀人出面切割,發影片哭訴也被批是「假哭」,一連串的負面新聞讓她陷入谷底,但近日重新更新頻道的她,不僅大方拿網友的攻擊留言來自嘲,也坦承自己確實有錯、願意接受懲罰,於是她勇敢嘗試高空彈跳,在站上橋梁的那一刻,龍龍就被嚇得眼淚直直掉,工作人員一邊貼心安撫,一邊將她架出橋墩,最後終於成功往後跳一躍而下,結束後雖然雙腿還在發抖,但龍龍開心笑說「感受到心真正的自由」。


更多新聞: 淚控北約支援不夠!烏克蘭女當面嗆強森:第三次世界大戰早已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