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拚連霸!期許守備不失誤 助總讚:他守一壘很安心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棒球必須要「先守」,對於許基宏的守備能力,也大讚進步很多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視角的體育世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去年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的中信兄弟,今年繼續加緊腳步訓練,期盼能再次奪下勝利。體育型YouTuber史丹利日前專訪總教練林威助,他表示棒球就是要「先守」,假如守備失誤的話,整個團隊包含教練的思維都會亂掉,所以「守備要擺第一」,助總也提到,他覺得許基宏在這方面進步很多,「他守在一壘的時候有種安心感」,甚至還會顧及內外野手與投手夥伴們,成熟表現讓林威助相當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甩「假哭」陰霾復出!高空彈跳嚇到腿軟爆哭 龍龍:感受到心真正的自由

綽號「五十基」的許基宏,在2014年加入中信兄弟,目前的守備位置為一壘及三壘,林威助表示,近期他的守備狀況進步很多,甚至連心智也更成熟了,不僅會顧及後方的外野手,還會提醒內野手及投手目前的狀況,貼心表現讓助總大讚「他守在一壘的時候有種安心感」。

而林威助也談到目前效力於中信兄弟二軍的陳志杰,年僅19歲的他,高中一畢業就被選進球隊,平時非常關注球員的助總也表示,希望陳志杰能讓自己的想法與球技更成熟,「今年站上一軍的舞台」。


更多新聞: 紅綠燈全熄!北中南停電交通大亂 上班族哀號:早上車都沒在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