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金成告別式 30多年好友屈中恆在場淚崩

演而優則導的藝人明金成,二月初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,告別式週二(3月1日)早上在一殯舉行,現場除了播放追憶影片,回顧過往作品和生活滴滴,認識30多年的好友屈中恆,更在念追思文時,提到明導的爽朗笑聲數度哽咽,而曾經統籌明導婚禮的女星六月,這次也幫忙規劃告別式,活動結束後同樣忍不住潰堤,另外,才剛坐完月子的遺孀Patty也強忍悲痛,到場向親友致謝。

更多新聞: 體驗無鞋生活!網紅赤腳走到流血 暖心捐20雙鞋給偏鄉孩子

被迫接受如戲劇轉折,導演明金成二月初猝逝,告別式週二上午舉行,屈中恆唸著追思文,一想起好友的幽默爽朗笑聲,不捨淚崩。

屈中恆說,「你最後這聲卡喊的實在太突然了,讓我們每個人都措手不及」、「那是個很特別的爽朗笑聲,讓人特別地懷念,療癒令人放鬆。」

明金成告別式 30多年好友屈中恆在場淚崩

細數過往經典作品,現場回顧影片,留給親友無限思念,而曾經統籌明導婚禮的女星六月,兩人情同兄妹,這次也幫忙規劃告別式,安排動線忙進忙出,淚水在活動結束後,同樣忍不住潰堤,六月說,「就參與他人生這麼多的過程,不管是年輕的時候,或者是到婚禮,或者是到現在就發現,我幾乎跟他沒有合照,只有在花絮的時候有一點點,然後覺得滿可惜的。」

藝人溫昇豪也說,「會想到相處的日子但人生就是這樣,謝謝他帶給我們帶來風和日麗的溫暖。」

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送別,剛坐完月子的遺孀Patty強忍悲痛,鞠躬向親友致謝,只是明導才剛當爸爸不久,留下一雙兒女離世,讓人感到十分不捨。

明金成告別式 30多年好友屈中恆在場淚崩

藝人謝祖武說,「接二連三地有點猝不及防,我有點真的無言以對,我希望明導的嫂夫人還有小朋友,可以脫離這樣的傷痛,好好成長。」

藝人許效舜說,「會捨不得,就看到兩個孩子會覺得心疼。」

藝人小甜甜則說,「叫他不要再掛心,因為我們大家都會一起幫忙,照顧他的小孩跟嫂子。」

親友齊聚告別式,送上最後一程,雖然明導人生殺青謝幕,但昔日相處的美好點滴,將永留大家心中。

(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建商要蓋房! 台中太原夜市吹熄燈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