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訴「俄羅斯惡魔殺人」 烏克蘭美女舞者:我不想死

面對俄羅斯侵略,烏克蘭人積極抵抗也不斷對外發聲。在台灣的烏克蘭媳婦Tanya,分享家鄉舞者好友求救影片,痛罵俄羅斯惡魔在街上殺老人,防空洞已經沒有食物與水,大哭說「我不想死」。Tanya也PO出姊姊和7歲小姪女,在地區避難所內,幫忙製作迷彩網,希望給保衛家園的軍人,更多保護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滑冰聯盟也禁賽 重創俄國女子花滑獎牌庫

烏克蘭舞者Vlastelina說,「我通常只喜歡跳舞我不懂政治,但我知道一件事我並不想死。」

再也無法保持沉默,臉書粉專「我與我的烏克蘭老婆Tanya」,分享前同事拍攝的求救影片。選擇回家鄉的舞者,哭的說沒辦法再沉默,希望全世界的網友幫忙發聲。

控訴「俄羅斯惡魔殺人」 烏克蘭美女舞者:我不想死

烏克蘭舞者Vlastelina說,「因為這些俄羅斯惡魔,他們在大街上開槍射殺老人,在我的家鄉沒有任何原因,人們一直被殺,人們躲在防空洞裡沒有食物和水。」

嚴厲譴責普丁行徑,派戰機和火箭轟炸,殺害無辜百姓。女舞者一度講到淚崩,呼籲大家應該站出來,對抗非人道法則的戰爭。

小孩沒在公園玩耍,而是在地區避難所內,跟著很多大人一起製作迷彩網,給保衛家園的軍人,這是Tanya分享姊姊和7歲小姪女的影片,PO文說感到十分心痛。

控訴「俄羅斯惡魔殺人」 烏克蘭美女舞者:我不想死

曾在東京奧運,捧著文姿云臉頰相挺的烏克蘭空手道正妹選手塔莉歐卡,IG也再發文,說自己甚至不知道,明天早上是否能夠安然醒來,因為沒人知道飛彈會擊中哪裡,每天一早都是從糟糕的死亡訊息,以及摧毀中開始,對於幫俄軍護航的酸民,她更忍不住怒嗆,跟你們的普丁一起下地獄吧,直呼他們根本不是人。

國外媒體還報導,俄羅斯境內有兩名婦女,帶著小孩到莫斯科的烏克蘭大使館前,手拿標語獻花反對戰爭,竟然全被逮捕,不只送進囚車,還在警局渡過一晚。

這場侵略引來各國反制,就連俄羅斯內部都反彈,但普丁依舊一意孤行。

控訴「俄羅斯惡魔殺人」 烏克蘭美女舞者:我不想死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落淚視訊烏克蘭家人! 父製汽油彈護家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