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必經之路 區間測速首日抓252件

屏東縣佳冬鄉,台1線戰備跑道跟車城鄉台26線尖山段,都是前往恆春、墾丁的必經之路,還有南迴公路的草埔森永隧道,更往來台東與屏東的主要幹道,但這些路都是寬廣又筆直,紅綠燈稀少,很容易成為易超速肇事路段,而屏東縣警察局,從3/1號開始,一口氣啟用這三個路段的區間測速,測速首日,就抓到252件違規,最高違規速度還高達110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賭場藏工廠 見警上門賭客急躲草叢

屏東縣佳冬鄉,台1線戰備跑道跟車城鄉台26線尖山段,都是前往恆春、墾丁的必經之路,還有南迴公路的草埔森永隧道,更往來台東與屏東的主要幹道,但這些路都是寬廣又筆直,紅綠燈稀少,很容易成為易超速肇事路段,而屏東縣警察局,從3/1號開始,一口氣啟用這三個路段的區間測速。三處分別在,台1線429.5K到433K戰備道路段跟台26線尖山段8.4K到13.2K,以及台9線草埔森永隧道434.4K到437.2K,三個地區都是雙向速限70公里。測速首日,就抓到252件違規,最高違規速度還高達110公里。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初戀的滋味」擄獲法國人 高雄蜜棗「雪麗」首度攻入法國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