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支援烏克蘭醫療 朱立倫:國民黨一級黨務主管捐1個月所得
支援烏克蘭醫療,國民黨一級黨務主管將捐一個月所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,除了聲援烏克蘭,國民黨一級黨務主管將捐出一個月所得,透過國際紅十字會,支持烏克蘭的醫療所需。今天的中常會,會中掛上寫有聲援烏克蘭國旗顏色的布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烏開戰6天 國民黨發文譴責俄羅斯「聲援烏克蘭」

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,會中掛的布條上有烏克蘭國旗顏色,上面寫著「聲援烏克蘭、要和平、反侵略」,黨主席朱立倫發表談話表示,俄烏戰爭今天進入第7天,每位民眾非常關心,烏克蘭陷入戰火,多少民眾、軍人喪失生命受到傷害,國民黨從戰事的第一天就已經發表聲明,譴責俄羅斯侵略,也聲援烏克蘭,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希望和平不希望戰爭。

朱立倫指出,除了聲援烏克蘭,也要提供在戰火中受到傷亡民眾具體行動,國民黨一級黨務主管將捐出一個月所得,支持烏克蘭的醫療,將透過國際紅十字會,支援烏克蘭的醫療所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發表國情咨文! 批普丁錯估情勢「自由絕對可以戰勝專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