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俄烏開戰6天 國民黨發文譴責俄羅斯「聲援烏克蘭」
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。(圖/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)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發表聲明,譴責俄國侵犯烏國主權及領土。中國國民黨下午也在臉書發文「譴責俄羅斯,聲援烏克蘭」,不過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表示,「見風轉舵」、「國民黨是慢了幾拍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特使團旋風訪台傍晚會晤朱立倫 蔡總統晚間設宴款待

「國民黨譴責俄羅斯,聲援烏克蘭!」國民黨下午透過粉專說,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,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,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。

文章提到,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,國民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;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,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,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;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,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。

不過,該篇文章被轉貼到批踢踢實業坊,網友留言表示,「美國來了才在喊」、「這種事需要六天,我建議國民黨全力準備全國的里長選舉就好」;也有網友在臉書文章底下說,「美國今天要來台灣,國民黨才要譴責俄羅斯,你這樣叫藍營支持者跟國台辦情何以堪?」

快新聞/開戰6天 國民黨發文譴責俄羅斯「聲援烏克蘭」
國民黨1日發文譴責俄羅斯,部分網友不買單。(圖/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聲援烏克蘭「特效框國旗色上下顛倒」 林俊憲轟:無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