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驚見闖空門 "內褲俠"急追賊

高雄一名英勇的男大生,發現租屋處被小偷闖入,他顧不得當時剛睡醒,只穿著一條內褲,就追到大街上抓賊,而這名小偷則是慌張地,把偷來的筆電和物品,沿路丟棄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集團佯裝警政署騙老翁 警拆穿騙局

娃娃機店監視器拍下,白衣男子手上提著一袋東西,慌張跑出門,接著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大生,緊追在後方,一路追到大馬路上,白衣男拔腿狂奔,男學生死命追,原來他是在抓賊。小偷一邊跑,一邊把偷來的東西往路邊丟,最後還是讓他給跑了,男大生只好沿原路,把物品一一撿回來,竊案發生在高雄湖內,男大生和其他同學,就住在娃娃機店樓上的學生宿舍,這天他剛睡醒,聽到外面有聲音,探頭看到一名陌生男子,才驚覺遭小偷。租屋處被闖空門,完全顧不得只穿條內褲,雖然大部分物品都被陳同學追了回來,但還是被偷走一台筆電、手錶和一些衣物,價值3萬多元。筆電裡有每周都要交的報告,這下被偷很困擾,而這位陳同學,儘管被同學笑說是內褲俠,但他勇敢抓賊的表現,實在英勇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龐培歐抵台倒數 遠景基金會收「嗆殺恐嚇信」警方急追寄件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