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入國防外交委員會惹議 曾銘宗:有犯法就法辦 

立法院新會期開議,國民黨團協調這會期的委員會名單,其中不分區立委、退降吳斯懷,因為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,讓吳斯懷這會期,如願以償加入外交國防委員會。只是吳斯懷之前曾到中國聽訓,與對岸關係匪淺,也引起外界議論,面對質疑,國民黨總召曾銘宗說,如果有犯法就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推文擔心制裁俄羅斯升高緊張 綠營轟:吃到北京口水

總召曾銘宗替吳斯懷緩頰,強調吳斯懷有國防外交的專業,若有相關的國安疑慮,未來要是真的洩密,做對不起國家的事情,就直接送法辦,但他有他的專業,國民黨也有制度,一切依照制度走。最後曾銘宗還怒嗆民進黨怕什麼,這個關鍵時刻,需要有專業的人加入國防委員會。除了吳斯懷在外交國防委員會,國民黨其他成員還有江啟臣、馬文君、吳斯懷、溫玉霞、廖婉汝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斯懷稱烏俄戰爭「國際聲援都是虛的」 李雨蓁怒嗆:幫敵人開門的叛國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