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菸葉廠 變身沉浸式博物館

歷經2年修復,前身是86年歷史的屏東菸葉廠,現在搖身一變,變成沉浸式博物館群,這回邀請來自屏東的客家才子温昇豪,回到故鄉,參加「屏東客家館」名人開箱活動,邀請民眾一起來這裡,體驗客家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三山國王遶境突遇信徒攔轎!乩童溫柔牽起癱瘓男雙手 網讚:三公慈悲

透過聲光、投影技術,讓民眾能在館內,以沉浸式的方式,來體驗客家文化,藝人溫昇豪,帶你開箱。演員溫昇豪,本身就是屏東高樹客家人,也擔綱過許多客家大戲主角,這回擔任導覽員,帶民眾一起來趟深度之旅。這個屏東客家館,占地面積500坪,劃分常設展跟特展兩大區域,特展區則會不定期更換展出主題,邀請民眾一同走進屏東客家六堆族群,長達三百年的發展歷程,探索客家生活多元樣態。博物館,歷經2年修復,前身是86年歷史的屏東菸葉廠,現在搖身一變,變成沉浸式博物館群,館內融合不同的屏東文化與產業多元樣貌,也希望帶給遊客,耳目一新感受。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墾丁必經之路 區間測速首日抓252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