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準大元助四連勝 七六人有望東區冠軍

NBA最新戰況,轉隊費城人隊的大鬍子哈登(Hrden),今天首度在主場出賽迎戰尼克,他繳出26分9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的成績,幫助七六人以123:108擊敗尼克,奪下四連勝,戰績高居東區第三,有了Harden加盟,七六人也成了東區冠軍的大熱門。

更多新聞: 黃郁婷冬季奧運爭議 體育署停止補助兩年懲處

JamesHarden,首度在主場富國銀行中心球場出賽,秀出真本事。

Harden完成三分打,第一節追到只差4分,接下來再來一記後撤步3分球,七六人雖然仍落後,但緊咬比數,大鬍子得到26分,還有9籃板9助攻,準大三元的成績。

尼克後衛R.JBarrett,得到全場最高30分,不過七六人先發5虎將,每一個人得分都來到雙位數,中鋒JoelEmbiid,自己帶球過中場,然後切入投進2分,他得到七六人最高27分,還有12籃板,上半場落後尼克7分,下半場逆轉戰局。

第三節七六人打出38:19的比分,拉開領先差距,陣中有3位球員得分破20,除了Harden和Embiid之外,前鋒TyreseMaxey,也攻下了25分,終場,七六人123:108大勝尼克,奪下4連勝,大鬍子加盟上場之後,七六人3勝0敗沒輸過,戰績高居東區第三,也成了冠軍熱門球隊,費城又叫做友愛之城,大鬍子也充分感受到了兄弟之愛。

七六人隊後衛哈登表示,「從比賽開始我就感到精力充沛,感受到了愛所以我要上場,把我的愛回饋出去,就想在攻守兩端都做好,我想最後終於取得勝利。」

至於太陽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雖然少了兩位明星後衛,ChrisPaul和DevinBooker,但實力仍游刃有餘。

CP3手指受傷恐怕整季報銷,Booker進入防疫健康安全程序隔離中,但太陽仍然以120:90大勝拓荒者,成為本季第一支50勝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網球一姐謝台捐物資 烏女將奪勝趴地痛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