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美花曾賭雞排保證不缺電 藍白要求下台負責

全台大停電,波及立法院!國民黨團才剛發出通知,要開究責記者會,辦公室就停電!國民黨和民眾黨撿到槍,怒轟要經濟部長王美花、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下台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克蘭難民湧入波蘭 柯文哲:用社會局專戶款項協助姊妹市華沙

高聲疾呼,國民黨團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、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下台,民眾黨也幫腔。

立委(民眾)蔡壁如表示,「經濟部長一月上廣播節目的時候,說跟郭董打賭全台大停電要請雞排,沒電炸雞排那王美花是否應該,要立刻下台負責。」

立委(民)鄭運鵬說,「如果常常有這種無預警的,電網上面電力上面的狀況,會造成國人對電力的信心不足的部分。」

王美花曾賭雞排保證不缺電 藍白要求下台負責

民進黨團要也要求,台電必須說清楚、給交代,因為無預警停電,波及立院,國民黨團才準備要開記者會,辦公室就瞬間停電。

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,「青島二館現在也還在停電,我們剛剛這裡連一些要開記者會的資料,都印不出來。」

王美花曾賭雞排保證不缺電 藍白要求下台負責

立委辦公室所在的青島二館,同樣一片漆黑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拍照痛批,3月1日竹科跳電,台電才剛擔保穩定供電,結果就處處停電,在龐佩奧來台時大停電,是巧合還是有貓膩?

立委(國)吳怡玎說,「為什麼沒有缺電還會跳電呢,因為我們電網已經承受不了,一天到晚降壓,民進黨政府真的要認真想想,你的能源政策到底對不對。」

全台大停電,朝野都無法接受,將全面展開究責。

王美花曾賭雞排保證不缺電 藍白要求下台負責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納豆腦出血開刀已可下床 舅舅侯友宜:他一直在努力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