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「遭愛犬咬傷」疤痕曝光!「1句話」洩端倪網猜:準備復出?
蕭亞軒自被咬傷後,就鮮少以正面示人;近日她更新美照,大方秀出臉部正面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蕭亞軒(ELVA)去年2月在家中遭愛犬咬傷,左臉從鼻子下緣到接近下巴的位置,形成一道長長的疤,傷勢頗為嚴重,至今仍須手術治療與復健。事發後她一度陷入低潮,甚至在IG留下「我不喜歡我這個樣子」的難過字句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不過近日她頻繁更新,外界也好奇她是否即將復出;蕭亞軒也以曖昧的語氣回應了!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突「全身黑」現身士林夜市 路人脫口1句話惹怒他:心情有點差!

蕭亞軒是演藝圈出名的「愛狗狂魔」,目前家中甚至有5隻愛犬,還會請司機接送洗澡等,可說相當疼愛。不過去年2月,拉不拉多犬「弟弟」突然失控咬人,導致蕭亞軒右臉頰被咬傷、男友黃皓嘴唇也受傷,當晚2人趕緊到醫院掛急診,好在沒細菌感染,經治療傷口慢慢癒合。不過突如其來的「破相」一度讓蕭亞軒陷入低潮,近期照片也多以手、頭髮遮蓋傷口,粉絲也十分關心傷勢。

蕭亞軒「遭愛犬咬傷」疤痕曝光!「1句話」洩端倪網猜:準備復出?
蕭亞軒的傷勢已明顯有好轉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)


此外,暫停演藝事業多時的蕭亞軒,已有超過1年多未有新作品面世;不過近日她開始頻繁更新社群平台,與先前「幾乎停更」差別很大,似乎是準備復出。據《三立》報導,蕭亞軒親自回應:「等我完全不用用角度和濾鏡,我絕對會出來!」而她昨(3日)也發出1張正面自拍照,雖然右臉頰依舊有頭髮遮擋,但傷勢已明顯好轉,粉絲們因此湧入留言區紛紛敲碗:「期待elva重回舞台」、「前几天說不用角度不用濾鏡就复出,應該快了吧,歌壇不能沒有蕭亞軒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怎麼辦到的?老婆幫停車「車牌凹90度」網驚見1亮點:簡直是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