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鷗爆吞活兔子!視覺衝擊「60秒嚇人畫面」網崩潰:怎麼可以吃兔兔
海鷗將兔子活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komer Island)

國際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大自然的弱肉強食似是一直以來不變的法則,不過視覺上突如其來的衝擊,不免還是讓人感到震驚。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「海鷗大口吞兔子」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嚇暈,忍不住驚呼「怎麼可以吃兔兔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發片!新專輯直播「慘遭79萬人放鳥」她傻眼:為何只有8千人

網上流傳一段驚人影片,畫面中一隻海鷗發現野兔蹤影,牠先是將活生生的兔子叼起,狠狠甩動幾下後,快狠準的將兔子的頭部吞入口中,緊接著只花了大約60秒的時間,整隻兔子就被海鷗職吞下肚。雖然影片過程中兔子看不出掙扎跡象,也沒有見血,不過衝擊畫面仍讓不少人震驚崩潰道「怎麼可以吃兔兔!」、「食量驚人,兔兔很可憐!」。

海鷗爆吞活兔子!視覺衝擊「60秒嚇人畫面」網崩潰:怎麼可以吃兔兔
「海鷗大口吞兔子」的視覺衝擊,讓不少網友震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komer Island)

斯科默島(Skomer)位於英國威爾斯。綜合外媒報導,這座島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,島上擁有豐富的野生動植物,也是海鷗天堂,約每年4月到7月底,上萬隻的海鸚會來到這邊進行繁殖,斯科默島上研究人員表示,兔子一直都是海鷗的主要食物來源。


更多新聞: 半夜不睡!周杰倫曬價值百萬名畫 萬人看傻眼:是冷氣濾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