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若札幌能拿下2030冬奧主辦權 羽生結弦:我也想要參賽
日本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。(圖/instagram.com/yuzu_yuzuru)

日本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3連霸失利,僅名列第4名。今日在日本奧會一段影片中,羽生結弦透露,若是2030年冬奧是由北海道札幌拿下舉辦權的話,「自己也想要參賽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諾帕馬邀請賽首輪 前球王麥克羅伊-7桿第一

日本奧會今日在推特發表一列有關「如果2030札幌冬奧決定的話」為主題影片,其中一段影片為羽生結弦回應。羽生結弦開頭先自我介紹,表示若是8年後日本札幌取得冬奧舉辦權的話,果然還是希望花式溜冰的每位選手都能展現出最好表現。隨後,羽生結弦說「自己也想要參賽」,隨後靦腆的笑了好幾聲,表示自己很期待。

接著,羽生結弦拿起筆在鏡頭簽名,並寫下「花式溜冰」,表示「我們在北海道札幌見吧」,親民回應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可愛,也期待有機會可以看見羽生結弦在場上。

羽生結弦現年27歲,若是等到2030年時已35歲。北京冬奧結束後,記者會羽生被問到是否會退役或是最後一次奧運時表示,自己也不知道(是否為最後一次),但他想要繼續滑下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網、溫網放寬防疫措施 喬科維奇可望拚連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