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帕馬邀請賽首輪 前球王麥克羅伊-7桿第一

阿諾帕馬邀請賽第一天,世界排名第五的前球王麥克羅伊(Mcllroy)打出-7的65桿,單獨排名第一,球王拉姆(Rahm)表現平平,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,暫時並列第51名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/近40天只打一場比賽 領航猿3月迎魔鬼賽程

連續五年打進阿諾帕馬邀請賽前十名,同時在2018年奪冠的RoryMcllroy,第十六洞用一記精準的長推,告訴大家他有多喜歡這座球場。

小麥在第十六洞獵鷹,全場抓6支Birdie,吞一Bogey,第一輪打出-7的65桿,單獨排名第一。

高球名將麥克羅伊說,「我覺得我打得很好,有機會贏得這場比賽,但要讓自己在週日繼續保持在這個位置,然後你會看到你的實力有沒有發揮,這又是另一個星期的比賽,我讓自己處於領先,當壓力出現時我可以真正看到我的實力。」

阿諾帕馬邀請賽首輪 前球王麥克羅伊-7桿第一

三位美國選手BillyHorschel,BeauHossler和JJSpaun三人都打出-5的67桿,並列第二名。

現役球王Rham第七洞,一個洞口球竟然意外沒進,讓他吞下Bogey,Rham前九洞就吞下3Bogey,只有一支Birdie,他在第一輪表現平平,最後就以平標準桿的72桿並列第51名。

另一場歐巡賽的肯亞公開賽,英格蘭選手DanielGavins前十洞就抓下六支Birdie,最後是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4桿,以一桿優勢暫時排名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俄遭冬帕運禁賽 中國尷尬「維穩」網路禁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