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清潔員態度不佳 老婦疑驚嚇重摔撞地送醫

80歲的老婦人,疑似遭清潔隊員怒吼,受到驚嚇、摔倒受傷!新北市一位陳老太太,在自家樓下倒垃圾之後,突然摔倒,送醫後髖關節斷裂,附近鄰居說,事發前,有聽到清潔隊員對老婦人大吼,家人懷疑可能是受到驚嚇,才會摔倒,但新北市環保局強調,同仁並沒有對老太太不禮貌,是對方自摔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惡火6死6傷疑「人為」 檢拘提1男到案

滿頭白髮的陳老太太,雙手各提一袋垃圾,看到垃圾車來上前倒垃圾,只是下一秒,她突然一個踉蹌,整個人摔飛、側趴倒地,整袋垃圾噴了出去,鞋子也瞬間脫落,只是倒個垃圾,卻摔傷、進了醫院,就有鄰居說,在事發前,曾聽到清潔隊員對老婦人大吼一聲。

鄰居高先生表示,「樓上陳媽要倒垃圾被他吼,可能驚嚇到下一秒就側摔,大概就是聽到說不要倒這裡,可能垃圾車它有左右側,就是叫她倒過去一點,蠻大聲地跟她講,陳媽可能嚇倒又是老人家嘛,反應不過來。」

控清潔員態度不佳 老婦疑驚嚇重摔撞地送醫

從另一個角度,還原老婦人倒垃圾過程,她先是站在垃圾車右後方,拿了一包垃圾,朝左前方丟了進去,沒過一會兒,重心不穩、突然跌倒,躺在醫院的陳老太太,今年80歲,髖關節斷裂開刀,右手跟肋骨挫傷,頭部也受到撞擊,家人懷疑,可能是倒垃圾過程,清潔隊員態度不佳,被吼了一聲,母親才會嚇到跌倒。

陳老太太女兒說,「(母親)她說她下來之後,垃圾車車上的服務員,要求她不能從右邊丟,要她走到另外一邊去丟,老人家嘛他又大聲地吼她,她可能有點被他嚇到了,又要趕快走去另外一頭丟,那時候垃圾車已經緩緩要開要行駛了,她為了閃那個垃圾車,她才會摔的這麼嚴重。」

控清潔員態度不佳 老婦疑驚嚇重摔撞地送醫

家人表示,來收垃圾的清潔隊員,態度不好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新北市環保局發出聲明,強調同仁表示,當日老太太丟完垃圾要往回走,就不慎自摔跌倒,並沒有對老太太吼叫或不禮貌的情形,是不是態度不佳釀成意外,雙方各說各話,家屬則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,釐清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會車失誤 7旬翁「連人帶車」台東富岡漁港落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