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買塑膠袋點13杯飲料!客人秒惹外送員「1動作」讓網嗨翻
一名外送上網抱怨自己遇到奧客,引發不少討論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用餐時間使用外送平台點餐,已成為不少台灣民眾的生活日常。不過,若遇到下雨或是購買品項太多,點餐者卻沒有購買塑膠袋時,有部分外送員會「貼心」自行提供塑膠袋,避免餐點毀損。不過,卻有民眾把外送員的好意當成「本分」,一名外送員上網抱怨,表示自己遇到客人點了一堆飲料卻「沒買袋子」,還要求將飲料掛起來。沒想到,對方得知沒有額外提供塑膠袋時,還酸言酸語了一番,讓該外送員相當生氣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大火釀6死6傷!房東靠金頭腦「身價近億」超狂煉金術曝

該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表示,自己將客人點的13杯飲料送達後,便傳訊給對方,對方起初回應「幫我掛在外面的雕像上」,他只好無奈回覆「不好意思,你沒買袋子我沒辦法掛」,沒想到對方竟回應「為什麼沒袋子」,直言其他外送員都有送塑膠袋,開酸「只有你送沒有」。

不買塑膠袋點13杯飲料!客人秒惹外送員「1動作」讓網嗨翻
該名客人的反應讓外送員相當生氣。 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)


收到這樣的回覆讓該外送員相當火大,直嗆「別的客人都給100元小費,為什麼你沒有」,並將13杯飲料全數「放在地上」,並將過程分享到社團中,表示「外送員幫你買袋子是為了大家都方便,幫你買袋子不是本分;有錢買飲料一元袋子都不願意付」。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奧客天天有」、「應該幫他排好,疊好,看能不能疊個金字塔」、「這樣就對了」、「我曾經好心幫買袋子,被唸一頓,叫我下次不要私自幫客人做主買袋子」、「不買袋子的爛客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鄰居素質差會「降低生活品質」?過來人曝1關鍵:公告要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