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欠265萬租金不還 李愛綺:已請律師處理

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2018年底,在北市租下五層樓建築,大手筆打造健身房,後來又換到其他地方另起爐灶,但仍因疫情在1月底熄燈。前房東如今出面控訴李愛綺,積欠265萬租金不還,原本承諾分兩次償還的支票還跳票,卻常在社群炫富。但李愛綺則反駁,強調原本和房東協調換票,對方也答應,目前已經請律師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最硬教召Day4!召員展開戰術行軍訓練

靠健身維持好身材,金曲台語歌后藝人李愛綺,2018年和美籍老公,租下北市精華地段,這棟5層樓建築,開起健身房,當時和房東簽10年租約,每月房租50萬,如今卻被指控積欠265萬租金不還。

李愛綺前房東陳先生說,「她沒有付房租都用詐術,累積到最後 她根本不租了,不租了還騙我 給我講說`一個月降到25萬要不要,我租你一個月50萬的東西,一下叫我說租你25萬,怎麼有可能呢。」

積欠265萬租金不還 李愛綺:已請律師處理

房東出面控訴,李愛綺承租後,先協調降租為40萬,後來又稱規劃做為小酒吧的頂樓,遭鄰居檢舉、建物不合法規無法營業,要求房東賠償五百萬,最後說疫情爆發,結束營業,卻又到其他地方另起爐灶。

李愛綺前房東陳先生表示,「她不接電話,我還去大安調解委員會調解,就是一開始擺明耍流氓,她還有一張票子還沒發來。」

房東陳先生越講越氣,指控雙方後來協議將欠款,從265萬降為115萬,李愛綺開出60萬及55萬2張支票分兩次償還,沒想到第一張60萬的支票就跳票!但面對前房東諸多指控,李愛綺也有話要說。

積欠265萬租金不還 李愛綺:已請律師處理

藝人李愛綺說,「三級警戒我們新開的那家館,三個月都沒有營業,11月份的票 我們也沒辦法支付,想說趕快跟他商量一下,今年七月份跟他換票,說可以 你就先給我一些金額,籌好了之後要跟他換票,他又說不行了。」

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而就連健身房新址,今年一月也因疫情實在撐不住收了。爆出與前房東撕破臉挨告,李愛綺也已請律師,循法律途徑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+8!旅行團占6例 第26期週三開放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