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偷完錢包 女子又順手牽羊別櫃名牌外套離去

新竹竹北剛開幕不久的大遠百,上周五驚傳有小偷趁人多時下手。這名張姓女慣竊,先在六樓偷櫃姐的錢,接著又下來四樓偷走專櫃大衣,總價值約2萬8000元。警方獲報後鎖定對象,到她家中逮人,並查獲全部贓款及大衣,依竊盜罪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車主嚇傻! 工地鐵鎚從天降 後擋風玻璃全碎

藍衣女子在服飾櫃位前來回走動挑選,下一秒,相中一件外套,拿起來掛在手上,沒想到竟然不是走去結帳,而是直接轉頭離開。而且就在幾分鐘前,他才剛在另一個專櫃,趁櫃姐不注意,偷走她皮夾裡的錢。

新竹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所長胡淙惟表示,「是不同樓層專櫃連續行竊,並且趁店員不注意時,徒手竊取店員錢包內現金,及專櫃名牌外套,總價值約新台幣2萬8800元。」

才剛偷完錢包 女子又順手牽羊別櫃名牌外套離去

開幕不久的竹北大遠百,人潮不斷,上周五驚傳出現第三隻手。六樓一處專櫃,店員被摸走8000元現金。四樓服飾專櫃也報案,價值2萬多的大衣遭竊。警方獲報,清查監視器影像,立刻鎖定張姓女子,到住處果然查獲贓物。

新竹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所長胡淙惟說,「鎖定一名張姓慣竊涉案,順利查獲張嫌到案,更追回及查扣全數贓物,全案將依竊盜罪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。」

才剛偷完錢包 女子又順手牽羊別櫃名牌外套離去

明明已經是被警方盯上的慣竊,還不知悔改,下場就是再進警局。櫃姐、櫃少忙於招呼客人,卻沒想到反而成為女賊眼中的肥羊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賊有耐心!市場撿鑰匙 埋伏觀察1個多月才行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