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嚇傻! 工地鐵鎚從天降 後擋風玻璃全碎

怎麼會有鐵鎚從天而降!台南一名駕駛早上要把停在工地旁的轎車開走時,突然間碰的好大一聲,接著就發現自己的後車窗玻璃被一隻鐵鎚給砸碎,這名駕駛下車查看才發現,疑似上方建築工地施工人員不慎,導致鐵鎚掉落。

更多新聞: 跟外國人結婚怎麼辦理?備妥文件去登記就可以!

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,不但中間破了一個大洞,整片碎裂成蜘蛛網狀,裡面後車廂座位,也滿是破裂的玻璃碎塊,而且更嚇人的是,一把鐵鎚就橫躺在椅子上,駕駛當下簡直嚇壞了。

車主嚇傻! 工地鐵鎚從天降 後擋風玻璃全碎
當事轎車駕駛說,「我人在車上,就是現在車子長得這個樣子,然後我就剛啟動的時候,我就整個玻璃就直接往我身上全噴了,然後我才意識到原來是...,我以為是人家撞到我,結果是那個鐵鎚砸下來。」

回想起當時情景,駕駛還驚魂未定,前一天把車停在台南北區文成路的一處建築工地旁,9日早上要去取車的時候,車才剛發動準備開走,就傳出砰然巨響,女駕駛當時被噴得渾身都是玻璃碎片,回過神才發現,怎麼一支鐵鎚就在後座,這才驚覺,原來是旁邊的工地,鐵鎚從天而降,幸好當時後座沒有坐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施工業者說,「我們其實有按照法規,我每五層樓設置一個斜籬,設斜籬就是要擋東西飛落的,因為他(施工人員)東西都綁在腰際,他們在上面走蹲下來或什麼,掉下來都是有可能的。」

車主嚇傻! 工地鐵鎚從天降 後擋風玻璃全碎
工地業者連忙出來道歉,但強調防護措施都有做,不過難免會有意外狀況。

施工業者說,「理賠的部分你不用擔心啦,這個我們一定會負責到底。」

不過業者也承諾會先給予2000元的補償金,之後也願意全額賠償,只是幸好這次砸到的是車窗玻璃,如果砸到的是路過行人,恐怕就不是現金賠償可以解決的了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囂張! 醉男辱罵還推醫護 被警用大外割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