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靜待烏籍塞瑟夫調適 勇士宣布第四洋將加盟

P.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的烏克蘭籍洋將塞瑟夫,因為擔心家人,無法專心練球,上週並沒有出賽。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本週塞瑟夫的訓練狀況好轉,雖然還不能給明確答案,但朝著週末能出賽的方向來安排,另外,勇士也網羅第四位洋將「瓊斯」加盟。

更多新聞: 物價飛漲! 總鋪師:辦桌平均成本價漲15%

臺北富邦勇士陣中的烏克蘭選手塞瑟夫,因為祖國爆發戰爭,上週只有隨隊,沒有參加比賽。

作客桃園領航猿時,對手賽前也特別舉辦儀式為他加油,至於何時能出賽,要看塞瑟夫自己的調整狀況。

靜待烏籍塞瑟夫調適 勇士宣布第四洋將加盟

本週末勇士要在主場二連戰,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塞瑟夫練球狀況漸入佳境,是否出賽會等前一天再做決定。另外勇士球團,也有提前做好洋將備案,3月9日正式曝光第四人選,是具有3年NBA資歷,身高211公分的搖擺人瓊斯(PerryJonesIII)。

瓊斯目前人在台灣檢疫等待出關,本季P.LEAGUE+選手註冊截止日是4月1日,到時候勇士,可以視戰力調整,或是塞瑟夫還需要時間適應,都讓球團有選擇空間。說到洋將補強,只靠雙洋力撐兩個月的桃園領航猿,也終於盼到第三人加盟。靜待烏籍塞瑟夫調適 勇士宣布第四洋將加盟身高221公分,主打內線的貝索維奇,是領航猿本季首位禁區洋將,3月9日抵台隔離。總經理陳信安表示,希望他可以鞏固內線,提升整體戰力。

另外高雄鋼鐵人的第四位洋將哈里斯,現身主場鳳山體育館練球,預計3月18日就能出賽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烏戰爭影響航班? 交通部:長榮、華航客貨運皆正常營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