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士搭訕問路 強拽女童衣物試圖拉上車

桃園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女童,日前傍晚回家時,遭一名男騎士搭訕問路,不等女童回應完,騎士竟然拉住她的衣服,企圖拉上車,所幸女童機警及時逃脫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,將45歲郭姓男子約談到案,但他聲稱自己沒有惡意,只是想問路,訊後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遭球棒砸車、噴辣椒水 計程車玻璃碎滿地

畫面左邊,女童背著書包,跟她講話的騎士,不是認識的人,而是陌生人,原以為是單純問路,但對方竟然伸手拉扯衣服,不讓她離開。女童學校校長說,「我們的小朋友,四年級的一個小女生,課後照顧班下課之後 自己走路回家,在5點10分左右 遇到這位搭訕的男子,曾經意圖動手 拉我們的孩子,讓我們的孩子產生了驚恐,然後才落荒而逃。」

男騎士搭訕問路 強拽女童衣物試圖拉上車
地點就在,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段399巷和433巷交岔口,當時,傍晚五點多,小四女童下課回家,被一名45歲的郭姓男子搭訕,男子問某所國中在哪?女童回答不清楚,接者又問國小在哪,能不能帶我去?女童回我不能陪你去,男子竟伸手拉她衣服,嚇得她立即後退,男子這才騎車離開。學校得知後,立即發通知單,提醒家長注意孩童上下學的安全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,循線找到這名郭姓男子。
男騎士搭訕問路 強拽女童衣物試圖拉上車
桃園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所長王瑞宏說,「警方獲報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,循線將涉案男子查緝到案,調查後全案將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男子聲稱只是想問路、沒有惡意,但卻問了一間根本不存在的國中,還挑落單的女童。放學回家,天色還亮,走在熟悉的路線,竟遭陌生人搭訕,讓家長們人心惶惶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貨車滿載酒瓶堆疊太高 扯斷電線交通大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