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唱太深情!爸與前世情人K台語歌 媽一旁醋勁爆發:妳這個小三
網友謝芷晴與爸爸對唱台語歌,因為兩人唱得太深情,讓媽媽看了忍不住稱她是小三。(圖/ching1121_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一名女網友「謝芷晴 」日前在TikTok上,分享自己與爸爸對唱台語歌的影片,然而父女兩人因為唱得太深情,讓站在一旁的媽媽看了醋勁爆發,忍不住對女兒笑稱,「妳這個小三」。

更多新聞: 怎麼辦到的?女賊胯下藏10公斤米「輕鬆走動」 網看傻:難道有絕世神功

謝芷晴日前回南部老家與家人團聚,並一起在家K歌,她也跟爸爸一同對唱《夢中的情話》,只不過因為兩人唱得太深情,讓一直站在旁邊的媽媽,看了都忍不住笑稱女兒是小三,可見家人感情相當和睦。影片被傳到TikTok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「媽媽其實是鐵粉」、「媽媽表示:妳老爸的對唱都給你搶去了」、「原本就是前世情人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請喪假吃飯打卡被發現!他擲筊後拍「冰櫃阿嬤遺容」主管一見照片氣炸